[健康]三伏貼初體驗

字放大: 2X. 3X

鴨子從小就鼻子過敏~

怎樣過敏ㄌㄟ??   就是早上起床呀~都要先擤鼻涕說~Photobucket

後來,這種體質,也斷斷續續的~

不知道怎樣~昨天突然想去作作看傳說的「三伏貼」

雖然衛生署說  不保證有效~  不過想說試試看說~~Photobucket

 

昨天中午要出去買便當時   經過中醫~

就偷偷的進去問護士小姐~ 問她說大姨媽來能作嗎?

護士阿姨就往診療室「粉」大聲的問:大姨媽來能作嗎?   PhotobucketPhotobucket暈~羞~

不過,要先掛號耶~  所以今天就跑去掛號啦!(因為醫生說大姨媽來沒關係...)

 

今天,醫生居然還認得我是昨天問大姨媽來能作嗎的那個人~嗚嗚~Photobucket

 

首先  先趴在床上 

醫生就在背上貼藥餅~ 我看不到  所以也不知道藥餅長怎樣哩?

剛開始貼的時候  覺得軟軟涼涼的~ 很像剛貼酸痛貼布一樣 蠻舒服的唷!

過了約30分鐘後  開始有一點點的溫熱~

再過了20分鐘後  開始有刺刺的感覺耶~

不過還好  沒有很嚴重不能忍受的感覺啦!!

醫生本來因為我是第一次作  想先只貼1小時就好(怕有嚴重的皮膚反應)

後來醫生問我的感覺  我覺得還好~  醫生就叫我貼2小時

後來請同事幫我撕下來 ....

發現皮膚真的紅紅的耶~   而且我也看到藥餅長怎樣了~ 

像....

同事說.....像.....狗屎......噁......Photobucket

 

以上.....是今天下午1點多的事情

 

到了晚上洗澡....沖熱水的時候呀~

覺得背上某些地方會很熱....很像曬傷後去碰水那樣的感覺~

洗完後~照鏡子~才發現~ 我背上紅紅的印子還在耶!!

Oh~~好像被印上CGS的冷凍優良豬肉~ Photobucket

 

下週二早上還要去作第二次~ 

 

聽說要連續作三年  比較有療效啦~ 希望我明年還記得!

6 個回應:

CancerJay 提到...

CGS的冷凍優良豬肉....
哈哈~~

ducklynn 提到...

你要不要也去做?
我想看印有CGS的冷凍豬排骨~~
ccc...

CancerJay 提到...

應該是CAS吧...
被蓋章還搞不清楚被蓋什麼章...

ducklynn 提到...

那你還「哈哈~~」 哈那麼高興呀???
第二天,就消比較多了~
就不是冷凍優良豬肉了~
>.<~~

ducklynn 提到...

今天又去蓋CAS冷凍優良豬肉的印章了~
第一次被蓋了4個~
今天竟然被蓋了五個?!
難道今天表現比較優??

ducklynn 提到...

今天去做三伏貼今年的最後一次了 >.^V
上週做第二次的印子還在
醫師說看起來效果很好....
莫非是~印子留越久代表越有效果??
果然是~非常優的冷凍豬肉!!
現在貼在脖子上的,覺得好熱好刺唷~
要ㄍㄥ三小時唷~

期待明年嚕~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