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工具]日本Misasa 黑檀木鉤針+鉤針袋

字放大: 2X. 3X





在老師那邊上課一陣子了~
用的都是金魚牌的木製棒針
用久了~覺得木製工具針的不錯用...(先放毒Photobucket....than中毒Photobucket....)
並且 有一次鉤娃娃的時候 因為是棉線 覺得我那HAMANAKA雙頭果凍鉤針有點澀
(一般狀況下 這組針是蠻好用的)
就升起想買木製鉤針的念頭~



但是木製鉤針因為針頭的特殊形狀 所以並不好找~
後來 買了貴貴的日本牌Misasa黑檀木鉤針Photobucket
並請幸福媽作鉤針袋 以便收納

Misasa 縞黑檀かぎ針 官網

想買的人 可以寫信去問 他們會回信唷~
我之前問的價格是 US$10/支 (我是用爛英文寫的~)
9支全買+鉤針袋總共US$100
EMS charge is US$9
不知道還要不要加稅~(日本買東西都要稅)
可刷卡



這組是向我的老師拿的~ 所以並沒有鉤針袋
我請幸福媽幫我作了一個









鉤針袋設計原圖Photobucket


0 個回應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