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標準]NAC標準課程 終於要開課了~

字放大: 2X. 3X




上了半年的單品後
深深覺得應該要去上NAC正統課程
這樣才能夠學會自己計算密度與針數
不然總是老師幫你算好 然後就照著打....
我想~
這樣是不會進步的~
總算~NAC標準課程 終於要開課了~
書也拿到了~
封面超級卡挖伊!!

一套四本書~適用於標準課程與進階課程
書是來自於日本NAC系統課程的課本,不過都翻譯成中文囉Photobucket

標準課程


進階課程


技術專輯 裡面有一些符號表


款式設計專輯

4 個回應:

匿名 提到...

您好喔~ 想跟您請教一下~ 我大概從五月份開始打各式各樣單品 (娃娃,帽子,圍巾,等,沒有衣服) 最近也在考慮是否要上NAC課程,看到您有分享,想跟您請教一下,這一套課程大概上多久,學費大概是多少呢?~ 謝謝您喔,若是以我這種程度 是否需要再多打一些單品呢? 謝謝您喔

ducklynn 提到...

gati 您好~
基本上,基礎課程是給初學者的,所以..即使不會拿針也可以學唷~
所以你一定沒問題的啦!!

NAC課程,主要都是在衣服之類的,
我覺得...我不想一直打帽子、圍巾(我一顆鴨頭、一隻鴨脖子,也用不到那麼多條帽子、圍巾啦!)
所以上半年單品後 使得我想上NAC課程....(就等等等...開課)

NAC課程中 會教理論 所以學會一件後 你就可以再自己打第二件囉(不一樣的尺寸)
所以 我覺得很划算~
若不想學的很非常精 可以上基礎、進階就好了~(這2階段 就很夠用了~)

基礎-6個月(每週一次)
進階-8個月(印象中....)

我現在是上基礎週六班(每週2次),所以會上1年
教室在重慶北路與民生西路交叉口

至於學費 我不知道是不是所有老師都是一樣的價錢耶~

有興趣的話~給我email 我再告訴你學費及電話唷
^^

匿名 提到...

我對nac 課程有興趣
請問學費及上課時間
還有書和毛線?是可以自備還是一定要跟老師買喔
我只會圍巾,用簡單的鉤針及棒針上下針(這兩天才會的)
不知到跟得上嗎?
3q

ducklynn 提到...

哈囉~
課程.時間在這邊: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101-sheep/article?mid=1104&prev=-1&next=1102

我們線都是跟老師買的~
這樣老師也比較好掌控全班的編織密度
我們班 也有同學向你這樣~才剛進來不到2個月(完全初學)也一起上標準課程唷~ 所以不用擔心

只是~我們已教完第一件衣服了~(標準課程,要打5件衣服)
不知道 能不能現在插進來??
老師的網頁有電話 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101-sheep/profile
建議直接打電話去問老師唷~(問學費.能不能插班)

學費....聽說過完年要漲價了~嗚嗚嗚~
PS:打功課時,若有問題 都可以去老師那邊問唷~
不過 要先打電話確定一下 老師在不在教室?
因為老師也有在其他地方教(好像有在永漢)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