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減肥]k's媽媽樂 塑身內衣 訂作、心得分享

字放大: 2X. 3X

早在多年前,就在電視上看到高老闆在節目中塑身內衣的原理

雖然說是買二送一+終身免費修改,可是還是覺得價格有些昂貴...

終於在今年,狠下心去訂作...

(高老闆也真是厲害,從開一家開封店開到有11家分店了耶!)

今天帶著忐忑不安的心情,走進台北總店(開封店)

先是討論要啥花色的布料...有素色、蕾絲(蕾絲布也有多種花樣可選)

基本上蕾絲布料是車在素色布料上的,原本是要加錢的...

不過這陣子,加任何的花樣,都不收費唷~

而且,還多送2套bra+小褲褲唷~

(雖然是現成品,不是訂作低...不過也很划算!一件bra要價1400大洋唷~~)

再是討論款式,有三角、到大腿1/2(四角)、膝上(四角),當然到膝上的價格是最貴的~

裁縫師說,四角的比較有提臀效果~所以我選擇了四角款式->到大腿1/2

(到膝上,我覺得太長~穿裙子不方便ㄋㄟ...
三角款式的擋布是用扣子的,
四角款式是內有擋布,外面是拉鍊,而擋布可以作活動的,也可以車死低~)

再來,可以選擇bra的形式與花樣

形式,就是bra的型呀~(女人~應該懂我說什麼吧~)

花樣,就是可以作全素色or全蕾絲or一半素色一半蕾絲,裁縫師會拿店裡現成款讓你挑唷~

另外,還可以討論肩帶的形式

有彈性可調or固定車死的,彈性可調就像一般的bra一樣,

固定車死的問題就是,如果不合適,你還要拿回店裡作修改,會比較麻煩,

但是我看論壇裡,有些人覺得車死的比較好,所以我先保留,先依據裁縫師的建議,

先作彈性可調,不喜歡的話,了不起拿回店裡車死.....

對了~還可以選擇要作厚的還是薄的~厚的支撐力比較好~

最後,就是要量身啦~

在量身之前,裁縫師會先拿店裡,他覺得適合的bra讓你穿上,

再請你脫掉衣服只剩小褲褲與bra,就開始量身~量的地方很多耶~

我大概站了半小時有吧~覺得腳會酸~

最後,我訂了2件素色(厚的)+1件蕾絲(薄的),都是四角大腿1/2

現在~期待趕快做好來穿!!

立志要變成細腰蜂!

細腰蜂照片請參考:點此

好像太變態了唷~ 還是立志變成娜美好了~ 嘻嘻~


2 個回應:

匿名 提到...

啥時收到貨阿?期待ㄋㄟ.....

ducklynn 提到...

裁縫師是說大約20個工作天~
但是....還是以電話聯絡為主~
所以也不知道啥時會拿到?
每天期待中~覺得度日如年~哈~
我要趕快瘦呀!!呀!!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