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零錢包] 再添一枚! 雙色口金零錢包

字放大: 2X. 3X

A面 B面

線材:蘇菲雅天然棉   粉紅(254)黃(523)白(501)

工具:口金(7.5*4cm)一個   5/0鉤針

織圖:羊咩部屋

成品大小:7.5cm*7.5cm

作法:與前篇作法差不多~

        一樣先照圖鉤2片織片,一樣對一下口金大小~我打起來有比較小一點,

       所以我有多加一圈圓形,多加一圈半圈的~再縫合織片下半部~

       最後上半部再與口金接和~

 

心得:

1.這次斜捲縫是逢在內側,縫完再把正面往外翻,感覺接合處比較有一體成形的感覺

2.最後2段,往返編時,只有2段,比較不會有水餃包的感覺

3.在口金兩側轉軸處的織片,我沒有縫合,有點洞~發現~這樣比較好看、比較順

倒過來拍 比較順

呱呱報告完畢

4 個回應:

匿名 提到...

呱呱
搞賢慧阿??結果醫院沒所到您的ㄟ.....呵呵,但我看不到如何在您的地盤留言跟上傳照片,這樣您就欣賞不到我的超有個性兔兔

vicky

ducklynn 提到...

你有沒有blog呀?
我去你那邊看你超有個性兔兔
^_^

匿名 提到...

我是懶惰鬼,回家完全不想碰電腦,哪來BLOG阿,以後再考慮,所以您的不能讓人加上傳喔???忘記誇獎您,您做的零錢包很漂亮ㄋㄟ.....我再另外MAIL給您照片好了,您再幫我PO再您的BLOG阿,這樣我也天天可以看到ㄟ......

ducklynn 提到...

OKOK! ^^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