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線偶]波提獅 - 完整版

字放大: 2X. 3X



眼睛:4mm 鼻子:8mm 身高:11公分 身長:10公分 體重:??

我的腳內裝吸管哩~PS:別笑我華而不實唷 Photobucket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繼先前外帶版後 完整版終於誕生啦!!

作法: 羊咩製圖 貝碧嘉線 4號鉤針 全部都用螺旋狀編織 因為我不太會算打鎖針作高 度的針數

尾巴: 想~盡~辦~法~ 將保持材給"弄"進去!!

頭要塞一些進到尾巴花 尾也要塞一段進身體裡 才不會太奇怪....

腳:先塞填充米粒 再塞一點棉花 最後用喝『珍珠奶茶』的吸管 把棉花兔進去

並將吸管剪與腿同高

結論:鴨子 的香菇釦 還是縫得不好....

這次鼻子塞的進去 是因為之前的外帶版 知道鼻子會在起針處

所以起針頭的時候 就先將香菇釦塞好 並沒有將起針處的線拉得很緊....so....

還是有一點頭重腳輕 所以要將後腿拉開一點 才站得穩...所以 屁股那 也應該要加

一點重量吧!

正面照

側身照

後身照

假髮摘下


11 個回應:

匿名 提到...

您好~
您做的波提獅子好可愛啊~
我...可以請教一下那個波提圈的做法嗎?
如果不方便的話, 不要緊的啊 =)

很高興今天亂闖到了這兒 ^u^

ps. 剛剛沒留意您搬了家, 還有舊blog那兒留了言, 真的不好意思啊...

ducklynn 提到...

輪狀起針唷~
第一段(起針):6針
第二段:12針(V 加針重複6次)
第三段:18針(+V 加針重複6次)
第四.五.六段:18針
第七段:12針(+/\ 減針重複6次)
第八段:6針(+/\ 減針重複6次)

第九段:重複上述第二-八段(第2丸開始)

總共打8丸
最後的6針與起針的6針接在一起 就完成囉!
要注意的是 !!
每打一丸,就要塞棉花唷!!
等到全部打好,才塞棉花,會塞不進去ㄋㄟ!
^_^

匿名 提到...

謝謝您啊~
我現在努力的試著了...
要把波堤圈圈塞得好看, 真的不容易啊 *o*
我做好了以後拍照片給您看丫
不過...您會笑的~haha
因為我的手工不太好啊~

再一次謝謝您~
^3^

ducklynn 提到...

加油唷!
我不會笑你的啦!
我這隻也是有些哩哩拉拉~
尤其是眼睛...
還被我男友笑說是沒有脖子的長頸鹿
@.@ 暈~

如果只是要那個甜甜圈~
不會很難~只是要有耐心!
+6+6 -6-6 一直數....

記得鉤玩偶的時候,小1-2號鉤針
打緊一點,才不會感覺有粉大洞洞
期待您的作品 ^__________^

匿名 提到...

hee, 我終於把波堤圈圈做好了~
忍不住的連獅子的身體也做了出來...
不過做得不太好呢...
是個樣子呆呆的波堤獅子... *___*

這是照片啊 >> http://s247.photobucket.com/albums/gg136/dakikihehe/my%20handcrafts/?action=view¤t=P1030560.jpg
(害羞中...-_____-")

ducklynn 提到...

照片看不到呀!!
@____@"

匿名 提到...

oh, 對不起啊...
我不太懂在這兒貼連結的方法...
那麼我再試一遍
>> 照片

給了您麻煩, 真的不好意思啊...
但, 真的謝謝您的教學 ^u^

ducklynn 提到...

哈哈~七彩的耶!!
SO Cute!!
讚!

QuOi 提到...

您好~
我是在找波提獅的鉤針圖的時候看到您的blog,
請問能不能跟您請教一下波提獅身體的做法>///<
因為找了好幾種身體的織法,
覺得您鉤的特別可愛>///<
而且超有精神的!!
很想要學會說~
如果不方便的話也沒關係..Q_Q

謝謝您^^

ducklynn 提到...

絲婷 您好
您可以向羊咩索取織圖唷!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sheephouse-sheephouse/article?mid=34209&prev=-1&next=34183

ducklynn 提到...

上面網址 最後還有一個t唷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sheephouse-sheephouse/
article?mid=34209&prev=-1&next

張貼留言